2023年3月4日 星期六

哲學系在職專班 面試

 

之前報名哲學系在職專班之後 原以為資料複合報考資格就會通知面試。沒想到...

 

 

 

沒想到不是這樣的事情...繳交書面資料之後,學校那邊會進行所謂的書面審查,老師教授們會看你的資料,如果審查過關的就會進入下一關--面試。

 

依照面試通知上面的人數,看起來有人是被刷掉的。這次面試通知准考證號碼到15號,當中有三個人被刷掉,只有12位被通知面試。

 

趁記憶猶新,趕緊紀錄口試流程。

我這次口試時間是20分鐘,一次三位學生"一起"面對三位教授。

我遇到的第一個教授,是問每個人"為什麼想來念哲學系"。

第二位和第三位教授,分別依照個人自己的書面資料,一位是要我詳述我在資料中的一些想法,另一位是問我有關於我研究計畫的觀念問題。所以都是針對我的書面資料裡面的內容,提出一些問題。所以只要自己的書面報告有準備,應該都不是問題。

所以三個人,每個人三個回答,大概每個回答是2分鐘,大概是這樣的流程。

接下來就等兩週後放榜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