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0日 星期二

報考輔仁大學哲學系

 準備郵寄研究所徵試所需的報名資料...

 

我常看一些投資達人的臉書,教大家該如何投資。每個人成功的方法和技術,通常很難讓其他人複製,尤其是理財這塊。因為達人分享的時候可能是好買點沒錯,可是當市場問題出現的時候,或是趨勢轉折的時候,達人並無法第一時間通知到你,當你遭遇問題的時候也不知道怎麼處理。所以別人的成功你難以複製,因為你並沒有對方成功的元素。

這也是我為什麼要念哲學。我想研究每個人和我不同的地方,是什麼差異造成我們兩個結果不同。對方能有什麼選擇,不是只是抄襲別人,而是如何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成功方程式?

 我想要未來變成那個樣子的達人。一如我既往的想法,教學相長。不只是幫助自己,也可以幫助別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