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臭貓去當天使了

 臭貓在2019年3月底的時候去當天使了...
 
寵物都有壽命到達終點的時候



臭貓到最後一年的時候 腦袋鼻子那邊長了一個腫瘤 三不五時就會流鼻血





想要拍x光了解原因 但是因為老了無法打麻醉所以無法正確拍出x光片
然後就只能用抗生素去壓抑這個狀況

一開始吃了一周的藥就會比較好 大概過一個月又會發生
後來不知道原因 吃藥之後 開始跑廁所頻尿 醫生說之前沒遇過有這種狀況
後來就改用打針的 這樣也相安無事了好幾個月

臭貓後來會這麼嚴重 是因為我因為要換地方住 所以就把臭貓帶去給附近的醫院看
醫院後來開了口服抗生素 我有跟醫生說  他之前吃藥一直跑廁所的狀況
醫生說這個藥應該沒關係 沒發生過類似狀況
我說那你要不要打電話給我之前去看的醫院確認?醫生說不用

結果吃了藥之後 就發生之前頻尿的狀況
這次臭貓就直接在貓砂盆虛脫躺下了
因為整個頻尿虛脫無力起身覓食 讓身體狀況更糟糕 只好帶去醫院打點滴

可是最後還是走了 >"<

這算是我的錯吧 我的疏忽 帶去了新的獸醫院試藥
在此發表這個文章 希望各位寵物的主人記住 了解寵物的只有你
你的一個疏忽將會造成無法挽回的遺憾
獸醫都是拿你的寵物試藥  因為都是TRY TRY看

臭貓 我真的對不起你
希望你能原諒我cry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