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8日 星期三

有關於 宋逸民與小甜甜教會事件我的看法。

 

有關於 宋逸民與小甜甜教會事件我的看法。

 

以前我是屬於酸民這類型的人,在網路上發一些酸文發洩我的負能量。但是接觸哲學之後,我學會以不同角度去看待並思考問題。

一件事情一定有正反兩方的言論,而各有各的支持者。而我們永遠不會得到真正的原因,他們的結果也不關我的事,我們只是看熱鬧的。

而你對這件事情有負面推斷的話,這世界中的宋逸民,甚至基督教,都是騙人的東西。世界沒有變,可是世界會因為你的想法而改變。這世界的宋逸民有的人認為是好人,有的人認為是惡人。

如果你認為這個人是惡,那你的世界就多一個惡的東西。如果你客觀地看待這件事情,思考正反方的說法,你就會不妄下斷語,你的世界不會被這個事件干擾。

遠離負能量,把時間和精力花在你自己的身上,這樣對自己的人生才有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