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另一個財務自由的故事

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故事...





看故事點這裡~~



 



看了這個故事,我個人覺得再次驗證了我的方法是可行的



我很久之前寫了這篇 財務自由的八個步驟



看來和這篇網路故事的主角有很多的雷同之處



其實我現在已經可以過著每天吃飯睡覺看電視的生活了



但是我還在尋找我到底需要什麼樣的生活 對我的人生要負責到什麼地步 然後才能放下每天上下班的工作 步上新的人生旅程



 



我還在思考 ......



 

6 則留言:

  1. 網路上那篇文章的留言比主文還精彩。
    還是JO大功夫下得深,寫的比較簡單易懂。

    回覆刪除
  2. 前幾年在大陸下班之後無聊時間比較多,才會想些有的沒的...現在回台之後忙得要死,對於理財沒什麼更進一步突破性的想法...

    回覆刪除
  3. 溫故知新喬大的文章,才不會慢慢遺忘原來的目標,大家都要勿忘初衷呀!

    回覆刪除
  4. 過程很辛苦啊.....人生苦短....

    回覆刪除
  5. 2014新年快樂
    想買優質的養老股請推薦兩檔長期抱者
    在8500點這時機可進場嗎
    您的操作又如何
    謝謝您分享

    回覆刪除
  6. 我買到現在手中持股,覺得可以長抱的兩檔是大台北和中華電...給你參考
    另外8500點以上不要買定存股,我有發新的文章寫了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