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創。光速戰記中的貨櫃屋

剛剛又看了一次創光速戰記。裡面主角住的貨櫃屋,好像就是我夢想中的豪宅呢! XD








一開始場景是主角騎車準備回家...


貨櫃屋的結構是左右各一個20尺貨櫃當底座,然後上方橫放了兩個40尺貨櫃。


上方貨櫃頂端再做個斜屋頂。屋頂可以用來隔熱,排水等等。











帥氣的甩尾停車....居然停在家裡的客廳呢!!











ㄇ型建築中央凹口是客廳,客廳的兩邊是兩個活動鐵捲門。平常在家可以關閉鐵捲門達到隱私的要求,想要停車或是有景觀可以打開變成露天開放空間。











客廳看出去的景觀。無論是電影中的城市河岸景觀,或是山邊的自然風景,這種建築配置都會得到非常棒的景觀。











一樓地板是木板做的。感覺很粗曠和實用。和周遭的自然搭配的很好。











如果我的客廳停了一台DUCATI重機...








養了一隻我心愛的狗狗...








然後住在這樣的貨櫃屋...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這篇文的影像已經紀錄在我腦裡,我相信我有一天會擁有這個情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