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心想事成的秘密 首頁

最近在大陸時間很多,老是想些有的沒的。





而研究最多的就是如何:

















我想把這整個理論下個標題,就是:





"心想事成的秘密"





當我的年齡隨著時間越來越大,轉眼也過35歲準備往40歲前進。我自認為我還是跟以前十八歲那時候沒兩樣,但是怎麼年齡已經要到40歲了!!不過隨著年齡的增加,無論是在個人資產或是生活目標,都慢慢的累積和增長。在我到處DIY玩東玩西的時候,我也發現很多我們以前小時候認為的"偉人"或是"奇人",其實也沒那麼厲害。我們就跟他們一樣擁有無限的潛能。我們可以不是凡夫俗子平庸的過一生。而這一切都由我們的腦袋來決定。我個人認為我某種程度上已經到達了別人所羨慕的階段,我希望透過這個網誌和大家分享我的經驗。











心想事成的秘密





1. 緣起


2.未定


3.未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