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快樂是什麼?

生活的目的,在創造人類全體之生活。

生命的意義,在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



先總統講過曾經對生活還有生命下了他的註解。





我們自己的答案是什麼?





每天上班下班,為了是什麼?





努力存錢養老? 會不會還沒老就生病,意外掛了?








最近在馬來西亞出差變成long stay,呆了一個多月。





每天除了無聊,還是無聊。





我的生活的目標和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或許我的生活已經是別人的目標,只是我不滿足,我不知道而已。





或許我永遠都找不到答案......

1 則留言:

  1. 有部電影很不錯,很符合上面兩句話:鐘點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