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小白首航之泰安瀑布

小白第一次出巡選擇的地點是基隆市七堵區的泰安瀑布。

 







今天的天氣很奇怪,有時出太陽有時下小雨。不過下午我家女王提議去騎泰安瀑布,我當然一口就答應了。




















先說說小白VD16的首航狀況。小白每次換檔都會出現很大的噪音,感覺好像快要散了。每個前進檔位,也就是拇指推的時候都要往前推些,直到鏈條入檔之後才能放手。並非聽到"喀"的聲音之後就可以放開。我想這就是娛樂級的變速器,變速不夠精準的問題吧!!


我的小黑VD16也有一樣的現象,不過因為我知道這種特性,所以我覺得還好,熟能生巧,所以我在變速上沒遇到什麼問題。


不過以上的狀況可以拿來當作以後升級的藉口





下面是女王上陡坡的狀況。雖然很辛苦但是還是上來了。














騎了沒多久就到泰安瀑布了...




















另一方面小黑這次出巡也順便測試一下了手把。原本握把橫桿原廠是" ^ "樣子,而我這次換成" V "的樣子,讓手可以往外打開些。對於我這種大骨架的人來說,我覺得不錯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