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日 星期四

這麼好賺你自己賺就好了...

我覺得中醫,算命還有理財,都是有當中道理和技術經驗的學問...




這些項目無法即時,馬上的驗證效果。中醫吃藥要吃半年,吃沒效還被醫生說沒緣分。
算命準不準過幾年後也不知道。
理財專家講的都是過去的事情,未來的事情也說不準


這些領域專家不少,但是混在裡面騙錢的人更多。

對於理財專家,通常一般民眾的疑問都是,這麼好賺你自己賺就好了,幹嘛花時間出書出課程搞訂閱?

我也這麼覺得.
如果我投資可以檔檔賺18%,對於未來走向又預測神準,我自己賺都沒空了實在沒時間理你。

因為我不會預測股票,所以根本沒有忙著賺錢這件事情。如果我能預測或是找出哪一隻股是飆股,那我的人生一定是忙著分析股票和尋找資金,然後不斷投資飆股不斷賺錢,沒時間做其他事情。



那喬飛你現在在做什麼?

1.教學相長:

其實對於理財,我著重的是心理狀態的修煉,對於事物的看法,找出投資的邏輯,規劃財務方向和風險。這些事情都指向一個目標:穩定的股票殖利率。

而我能走到現在,我的想法和思想,有一部分都是靠"教學相長"激發出來的。當我嘗試著和別人解釋一些事情或是闡述我的看法的時候,這時候我的腦袋必定會對我的思想和論點做一番整理。在這自我整理的過程中,就會自己發現自己哪裡不足,哪裡有缺陷,或是產生新的想法。

2.興趣為主,賺錢為輔:

興趣結合工作,是否可以創造新的巔峰,這也是我想實驗的項目。我們年輕的時候為了賺錢,可能從事自己沒有興趣的工作,或是年輕的時候不知道自己興趣在哪裡。人到中年之後應該能夠知道,當你在哪些有趣的事情的時候是在消磨時間,做哪些事情的時候你充滿了熱情和想法。如果可以將自己的熱情和想法運用在賺錢上,這會產生什麼結果?這也是我人生下半場想要實驗和體驗的地方。

3.我的理財方式讓我很有空閒時間:

無為而治,常態分佈,分散投資,買入正確的標的,長期投資,資金配置,研究現金流...這些存股的中心思想讓我不必花太多時間在找尋潛力股然後追高殺低賺價差,所以我有很多時間做投資以外的事情。

綜合以上,我也想要賺很多,所以我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我的故事,希望藉由分享的這個過程,可以讓我思慮更清楚,中心思想更明確,找到新的賺錢方法賺更多的錢。

所以當你未來看不到我的時候,表示我找到賺大錢的方法了,我正忙著賺錢忙著花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