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服貿 / 反服貿

恩...不管你是否支持服貿,不管你是鴿派還是鷹派,請搞清楚自己的立場...







每個人做一件事情,要搞清楚自己的目的和方向,還有自己的立場是什麼。



我在我的部落寫過很多次,講過很多次一個觀念就是:



不要去買投機股想賺價差,套牢之後變成定存股,想說沒賣沒賠總有一天會回來。



不要去買投資型保險,到底是買保險還是買投資?



 



要當鴿派和平抗議就去立法院靜坐,不要衝去行政院當鷹派,被鎮壓之後又哭哭變成鴿子說警察打人...



 



要當鷹派,就不要怕衝撞,就把人分成五個大隊攻佔五院,破壞之後快閃,這就是鷹派。



鷹派認為和平的抗爭無法得到結果,所以就是要搞破壞製造社會問題,這就是鷹派!



不要一下當鴿子一下又當老鷹,老鷹被打又哭哭變成鴿子!! 這樣很丟臉很白癡你知道嗎??



 



 



 

5 則留言:

  1. 本來還感覺蠻熱血青年
    好像大有可為的樣子

    看到他們佔據立院後
    大聲疾呼退服茂,反黑箱,感覺還真像回事

    下一秒就看到他們大聲疾呼
    開空調、開空調~~=.=

    整個軟竿
    我就知道就是一群養在溫室裡的小屁孩而已

    回覆刪除
  2. 我的感想是 台灣人對投資案都非常反對~
    然後又再哭訴還抱怨政府無能低薪沒工作..

    很多投資案都因為如此打水漂無法創造就業..

    回覆刪除
  3. 比照巴菲特在海灘賣飲料的小故事,或許遊行的時候,賣礦泉水以及衛生紙應該也不錯~

    回覆刪除
  4. 我是小張,哈哈,ID忘記改回來,歹勢~

    回覆刪除
  5. 不管開的是什麼花?氣度應做大,才是全民之福。

    套句電影大上海:總有一天,我要站在樓頂,把整個大上海踩在腳下。

    暗忖,有可能在未來的某一天,把大上海改成中國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