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緣起~~

今天會成立這個專區原因,是因為回首從前走過的路,看看現在自己的狀況,雖然不敢說現在的我是功成名就,但是我自己覺得我現在已經成為當初剛剛畢業的那個我所羨慕的對象。



而人生命中的種種好的,正面的機緣,要說是幸運,還是巧合,還是命好,還是運氣好?


會不會有一種可能是,這些都是我們自己創造出來的?





我們目前已經擁用的,會不會就是別人的願望,別人的目標?我們如何達到這個目標的?為什麼別人無法達成這個目標?





以前的我,對每件事情都是三分鐘熱度,但是又希望學會或是體驗到全世界的所有東西。


我也曾經想過,我就一隻飛鼠。古人說到:「螣蛇無足而飛,鼯鼠五技而窮。」,明白指出鼯鼠能飛不能上屋,能緣不能窮木,能遊不能渡谷,能穴不能掩身,能走不能先人。我好像什麼都玩過都會,可是什麼都不專精。我在這個世界到底定位在什麼地方,要往哪裡去。





直到最近看了一些書,累積了一些經驗和想法,突然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原來我以前所做的都是在累積我的能力,也是邁向心想事成必須有的能力!!





所以我迫不急待的做了這個專區在我的blog,希望經由這個論壇和大家分享我心中的想法,讓我們一起找到成功的方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