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購入代步車

來大陸三個禮拜,決定買一台腳踏車代步...



這台是在大陸購物中心買的,特價199元人民幣。





單速車,附貨架。外購鈴鐺5元,貨架18元。大鎖39元(人民幣)。

















車子一台賣199元,大鎖居然就要39元! 好像有點不成比例.....











因為我比較高,所以去修腳踏車的小店換了一隻座管。花了五元人民幣,真便宜呢!!




















沒想到我的"第一台鋼管車"居然是在大陸買的菜籃車 XD








現在常常騎這台車上下班。沒想到居然在大陸實現了騎腳踏車上下班的"夢想"。


人生真的是很奇怪啊!!





希望可以騎很久不要被偷...








05/18/2010更新





最後車子被我搞壞啦!!因為我身高比較高,座管拉太長,結果坐一坐就歪了......


目前想到的是再買一台,然後買長一點的座管,插進車架裡面多一點,希望不會再有這個問題了...




















07/28/2010更新





車子被我搞壞之後,猶豫了幾天...到底要買好點的車子還是再買一台便宜貨呢?考慮了大陸的環境,還是覺定給便宜貨一次機會吧!!畢竟上一台車是被我坐壞的...





所以又買一台囉








結果這台車又一樣騎沒兩個月出現新的問題..就是BB那邊一整個怪聲出現...騎起來好像要散了...





剛好在網路又找到GIANT 通勤車--Hunter 2.0





鋁合金車身,6x3 18段變速,前后土除,後貨架,大盤護蓋,前避震! 所以就買這台囉!!要價998人民幣!!











不過買了之後還是會怕被偷,所以就花10元人民幣買了噴漆一罐,發揮呆丸郎的精神,給他用力噴下去!!








好像越噴越帥了,哈哈!!





GIANT的車果然是國貨之光!!不僅騎起來順暢,車架設計也很好,騎起來很舒服!!好車!!


希望這台車車可以真的騎很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