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禮物

 最近台灣經濟狀況低迷,為了促進國家經濟發展以及促進家庭幸福,於是敗了一隻手錶獻給我家的女王。

 

 




我家女王對此品牌的手錶念念不忘,於是今天女王帶小的去提貨了....



綠色的盒子沒關係...不要是綠色的帽子就好了......



打開盒子,金光閃閃,主角登場......



說明書,保證書,擦拭布......



近點來一張。錶帶款式為半金,不鏽鋼加K金組成。K金錶面環,龍頭,錶面鑲鑚,金光閃閃。



其實我是不反對買好一點的錶,因為好的手錶不僅耐用,而且保值。
我老爸也有一隻這個牌子的手錶。我還記得我爸爸的手錶在我小的時候進出當舖很多次,拯救了我小時後學費和生活費好幾次。所以這個牌子的手錶平常可以用,有急用的時候更好用。

希望喬飛不會有急用這隻手錶的時候......

原本喬飛是喜歡上下面這隻比較"低調"的休閒運動款式。不過我家女王和女王的母親大人都偏向奢華的鑲鑚優雅裝淑女款式。後來天人交戰,還是帶了奢華的鑲鑚優雅裝淑女款...只能怨嘆子彈不夠多無法通通打回家......

現在才知道"低調的奢華"根本就是騙人的...低調與奢華怎麼兼得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