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

首次夜騎

今天是我的第一次夜騎,目標從內湖科學園區到汐止社後。

 

 





今天下午下了場雷雨,雨勢一直到晚上五點多才停。


接近七點的時候看了一下馬路,好像有點乾,今天應該可以夜騎吧!!





開車到了河濱公園一看,居然到處積水。想到車車遇到水要清理很久就開始猶豫要不要騎車。但是已經大概快要一個月沒有騎了,實在是腳癢。在我不斷猶豫的時候,看到一對夫妻帶著他們的小孩,一行人三台車一路騎著。我好像看到了一種簡單的幸福。爸爸在前,媽媽在後,小孩在中間,一行人緩慢的在到處積水的河濱自行車道前進著。





看到此番情景,我心中的猶豫一掃而空。





多久沒有像個小孩一樣的騎車了?


車子髒了回家擦乾淨就好了!!





於是開始了今天的夜騎。





AKSLEN 三LED的燈燈表現不凡,後尾燈也盡責的閃爍著。我一路從內湖到南港,最後在南湖大橋附近停了下來。因為再過去的路太泥濘了,勉強行走可能會有危險。這段路程大約走了30分鐘左右,如果白天沒有下雨的話速度應該會更快。





一路上看見很多人也是在騎車,散步,還有情侶在路上談心。這些都是簡單的幸福。





雖然回家之後擦車子擦的很辛苦,不過第一次的雨後夜騎真是新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