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VD7改 (6) 大盤護蓋



今天聽說KHS T2有出一個大盤護蓋,這麼好康的東西怎麼可以錯過呢?

 

 

 










今天在MB01聽說有KHS T2裝了這個好物。調查之後發現T2大齒盤是50T,剛好和我的小黑一樣的T耶!! 更要命的是居然BCD都是110mm的!!





打電話給店家詢問非KHS T2車車安裝的問題,老闆因為沒看到我的車所以也不確定能不能裝。





"管它的,反正零件應該都是通用的,不能用在上網賣好了!!"





心裡的小惡魔這樣的說服了我。





我要是不買的話晚上一定睡不著的。為了不後悔,所以下班馬上衝去買了一組回家。








沒想到可裝。這下晚上做夢都會笑了!!








有這個護蓋,可以防止褲子或是小腿弄髒,也可以拿來當防繞鏈裝置,一舉數得。











沒有改裝之前大盤的樣子。鍊條會弄髒小腿或是褲子,還有可能有機會會繞鍊或是刺傷小腿肚。











裝起來真的是要命的帥,一整個帥到掉渣。我能說什麼呢?真的是太帥了。沒想到我當初弱腳所選擇的50/36大盤居然會引導我到這個情境。要是當初選了一般使用的53/39大盤的話,現在就沒護蓋用了!!50T大盤萬歲!!!











帥氣的護盤加上帥包!!一整個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