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 星期日

DAHON MU P8遊友蚋

今天抓了新買的MU P8去遊友蚋,看看以前大藍"藍藍香"可以到的地方,小藍騎起來感覺怎樣...





小藍只有8速  不像登山車有24速  爬山的感覺不知道怎樣







▽沿路風景。從我家到這樣的環境騎車不用半小時,住郊區真的有住郊區的好處。我有個住在信義區的網友買了BIRDY,跟我說他家附近都沒有什麼地方可以騎車。










▽這次出遊突然發現我的霹靂腰包可以這樣掛在"不一樣"身上。這樣又省下一筆買車用包的費用。這個霹靂腰包還有附水壺架呢!!原廠放水壺架的地方實在是很遜,遇到連續坑洞水壺居然掉下去。







 





▽沿途不落地到達友蚋生態園區入口。不一樣的爬坡力驚人










▽小作休息。原廠放水壺架的位子太爛了,回去要改掉。










▽經過一番努力到達入口。小小藍順利到達目標。










 





▽到達折返點。在這裡解決一下之後準備回家。



















 





▽回家半路遇到大雨。才抓第二天的小小藍遭逢此厄運。










 





▽可憐的車車都被雨淋濕,回家後有的搞了......










 





DAHON MU P8沒有改裝前大盤就已經可以爬山。儘管如此我還是打算抓去改大盤,這樣可以讓上坡能力更優異,無所不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