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8日 星期二

第一次買腳踏車

這兩台車車是我第一次買的腳踏車。現在雖然已經賣掉了,但是還是很想念他們帶給我的快樂時光。







因應LOHAS 休閒健康風的來臨,所以喬飛也湊熱鬧買了腳踏車來玩玩。上網做了一些功課,在摺疊和快拆之間猶豫不決。考慮折疊車的原因是因為體積的關係。因為有了腳踏車之後一定會到處遊山玩水,中間的運輸就需要汽車或是火車來把腳踏車運到目的地。摺疊車的好處就是可以帶著到處走,壞處就是一樣價位的錢通常會比沒有折疊的功能要差。



考慮許久後來就在昨天到內湖捷安特看車。看著看著就選擇了捷安特YUKON系列的AS-840。也沒跟老闆殺什麼價,最後成交價格是7560一台,意思意思凹了一個水壺架。



原本還擔心我的汽車沒辦法把腳踏車載回去,後來到現場之後拆了前後輪,輕鬆就放進車子後座了。



 



 



這台就是我的藍藍香!! 為了我的身高所以選了19吋車架喔!! 和小菊花一樣都是捷安特YUKON系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